close

 2015-05-15_135533  

德國科隆大教堂 (#截自網路)

 

去德國超過10趟,第一次這麼認真研究德國要買甚麼好?

上網GOOGLE一下大家都去德國買些甚麼,不外乎也就是發泡錠、護手霜、雙人牌和RIMOWA行李箱等等…

先快速瀏覽一下>>>>>>>>>>>>>>>>>>>>>>>>>>>>>>>>>>>>>>>>>>>>>>>>>>

  • ROSSMANN發泡錠

Rossmann 發泡錠  

  • 小甘菊護手霜

       小甘菊護手霜  

  • 雙人牌(鍋具/刀具/指甲剪)

          雙人牌指甲剪    

 

依我個人的經驗,飛一趟歐洲這麼遠, 要下手的商品通常是要把差旅費賺回來的心態(值回票價的意思)。買咖名牌包的划算度算最夠的囉,所以~每年都會固定給自己買個名牌包

看看我在某一年有點嚇人的戰利品↓↓↓  

.  DSC00245-1  

包款的部分都是在德國境內買不要懷疑LV真的有限制每本護照的採買數量的尤其是我們亞洲人護照XD每本護照只能買一咖大包和一只皮夾或者兩只皮夾。不能多買喔...

圖上這些為數頗多的LV,總共動員了四本台灣護照和一本美國護照才買下來的唷。同行朋友中有個拿美國護照的雖然是東方臉孔,但櫃姐似乎對他特別Nice,也很明白的說限制購買數量只針對亞洲國家護照...說穿了其實不就是擔心有人是幫精品業者跑單幫代購囉,大家都跑去精品店買了,誰還去專櫃消費ㄋ

鞋款都是Bally品牌,在瑞士小鎮 Schonenwerd 火車站旁 BALLY OUTLET敗的戰利品下次有機會在介紹吧~前後我去了三次,最後讓我沒那麼瘋狂的原因是太多中國同胞去掃貨,Outlet變得不像Outlet囉~價格不優惠特地跑一趟的話還浪費火車費

 

偷背朋友託買的小香過乾癮↓↓↓

DSC00229-1    

依我的認知,名牌包在德國的訂價就已經比台灣專櫃便宜,再加上7-19%的退稅(買的金額越大退稅的比例越高喔),通常在德國買一個包的價格是台灣售價的7折或75折(看歐元匯率囉)。這麼誘人,所以每次到德國就有種不買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其實就是愛敗家啦)

 

  

 

好啦,說了這麼多!快來圍個小圈圈討論一下這次德國行要下手的東西吧~

首先,精品類

Longchamp

很建議呢預算較少的朋友買個經典的Longchamp帆布包,很多人都說這包要在法國買是最便宜的,但我認為在德國原則上一定比台灣便宜很多,就算比法國貴也差不了多少,更何況現在歐元的匯率真是太優秀了 (1:36.20)

基本款的Longchapm帆布包在台灣的訂價約為 NT$3000 -5000,依我去年幫朋友代購的經驗,在德國的入手價大概是 NT$2300-35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喔,聽說美少女都一定要有一個

 longchamp    

 

MontBlank

MontBlank logo  

萬寶龍是正宗德國品牌,高級筆是品牌經典,但對我這種一點都不文青又沒有大合約要簽的歐倪,我的品牌入門款是>>>豪邁造型戒指一枚,拿來載在食指上很有型喔

 MontBlank        

其實萬寶龍有很多東西可以買,經典的筆、皮件、手錶和配件,在德國的入手價約台幣定價的75折,喜歡萬寶龍的朋友快快行動喔。

 

Louis  Vuitton

CHANEL

Dior    

GUCCI 

brand  

關於這些耳熟能詳的大牌子呢,對有計畫要下手的朋友們,我只能說就是買到賺到的感覺,入手價確定是台灣訂價的75折或更低,重點還是純歐洲血統(網路上有些小香包是美國來的,一整個感覺很怪,不是法國品牌嗎?!怎麼會從美國來?!!怪怪怪)所以咧,再怎麼說也是花很多錢買個名牌包,總要計較一下她的出生證明

喜歡LV卻又遲遲下不了手的人,可以考慮Monogram帆布經典款,價格還滿親民的,Monogram圖紋不論顏色或款式也都很百搭,真是百年不敗之作。

GUCCI是屬於流行性品牌,款式汰換非常快,如果小資女和我一樣一個包就要打遍天下呢,那就要慎選款式囉。以免不小心就過季了。

CHANEL小香有好幾個系列都當紅啦,Boy、CoCo、Classic Flap 隨便買隨便賺,不自覺就笑出來了 (太開薰了)

這些大品牌相對對於採購數量限制規定特別嚴格,所以建議有計畫要入手的朋友們要快快連絡我把採購名額留給妳喔 要不然真的就 會哭出來 哈哈

 

民生用品類

這年頭出國旅遊,可以看到很多國人完全就是輸人不輸陣」  精神,尤其是在買名產的時候團員們買起東西來一個比一個殺。德國政府應該頒獎給我眠~~"促進經濟發展大使"

不免俗的其實每次到德國多少都還是會到藥妝店進貨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用過的經驗

1. 發泡錠

Abtei 發泡錠                                   ROSSMANN發泡錠

abtei                                                                                   Rossmann 發泡錠-1  

因為我不喜歡吃西藥所以每次在感冒症狀初期就會開始狂喝發泡錠,一種硬要把快發作的感冒壓下去~的概念試了幾次效果還不錯。至少喉嚨痛的時候有舒緩疼痛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發泡錠是Abtei這個比較有名的藥用牌子是不難喝也沒有太重的藥味但我沒辦法像志玲姐姐一樣把發泡錠+水當果汁喝這次我想嘗試買網路上一致推崇確定沒有藥味的Rossmann 牌子發泡錠來試看看

PS: Abtei ROSSMANN發泡錠貴(通常要在dm或者Muller才買的到)

 

2. Herbacin小甘菊護手霜

聽過也用過小甘菊的護手霜好幾年了但始終沒認真研究過,產品種類那麼多究竟怎麼挑?!原來有很多好用的功能呢真的做功課是必要的

小甘菊  

若沒有做好功課去到德國當地很多標示都是用德文就很難辨別。但如果事先把品項列出來就可以把自己真正需要的輕鬆帶回家囉!!!當然這種經濟實惠的小東西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代表囉~~

 

3. 雙人牌

雙人牌  雙人牌超薄指甲剪  

雙人牌的主要產品有鍋具、刀具、指甲剪依個人使用經驗我會比較推指甲剪。記得早幾年有款超薄的指甲剪滿受歡迎的 ,那款就是雙人牌。後來到處都買的到類似的設計,市場上也就沒那麼瘋狂掃貨了。但我還是很推雙人牌的修容組,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說~

http://www.zwilling.com.tw/2012/index.htm

 

4. WMF

鍋子類或刀具的產品就比較推這個德國品牌WMF

 http://www.wmf.com/

  WMF  

據說是高級不銹鋼材質,底部很快聚熱,再加上流線型的設計感,讓很多婆媽很愛~~在德國買WMF的價格最優惠可以下殺到台灣訂價的5折,而且商品選擇種類又多,真得很適合婆媽們一起來買買買。考量到鍋子和刀具對於自由行的人來說會有攜帶上的困難,故不列在此行採購名單內喔~

 

5. 百靈油 China Oel

德國百靈油的功效很多不僅可以外用還能內服上網GOOGLE一下 會跑出很多喔。舉凡頭痛肚子痛蚊蟲咬傷都可以用,但到目前為止還沒嘗試過內服感覺上風險很大,所以還沒有勇氣嘗試。另外買大瓶的還有送一個吸入器對於有小孩的媽媽來說吸入器真的很方便,小小朋友感冒又鼻塞可以用吸一下通通鼻子含著另外一頭可以治喉嚨痛。(等買回來在詳細分享吸入器的用途)

若要說一個非要買百靈油的原因那應該就是灣也賣的太貴了吧。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啦而且一瓶可以用很久~~~

 

 China oil    

 

6. HARIBO小熊軟糖

Haribo  

有朋友強力推薦在德國買的小熊軟糖口味確實比台灣家樂福賣的還要好吃,老實說我真分辨不出來,也許心態上有種過鹽水+大老遠從德國扛回來的吃起來的滋味還是不同些吧~(都馬是虛榮心作祟)! 在德國很多地方都可以買的到Haribo軟糖,而且價格非常實惠;但缺點就是還滿重的。如果不介意晚點拿的話的朋友可以跟我說 軟糖我會寄回台灣不會自己扛唷

 

7. 其他

個人沒買過,但有網友分享的~~
德國世家 Dr. Hauschak 保養品及護唇膏

Dr. Hauschak    

 

莫札特巧克力

莫札特巧克力  

以上兩項商品我個人沒有使用經驗,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我,大家一起來試看看。小圈圈~小圈圈~噗噗噗

 

後記(私心分享)

我平時就很愛買ZARA和H&M,除了台灣買,出國更要買(尤其台灣在今年之前根本沒有H&M),這兩個點是我每到任何國家任何城市必到訪之地。一定不放過~

要和大家分享,在德國ZARA和H&M只要消費滿49歐元,就可以退稅約10%。換言之,等於再打了9折,又加上德國ZARA牌價比我們在亞洲的ZARA來的便宜(匯率的關係吧)。整個又是一個婆媽心理作祟,反正在台灣也是會買;所以,倒不如趁每年出國一次狂買個夠~的心態囉。(噓,不要讓媽媽知道喔...)

     ZARA       

      HM  

   

以上,報告完畢

PS 有人注意到我從頭到尾都沒提過RIMOWA嗎?! haha...請原諒我沒有寫RIMOWA,因為我也沒辦法幫大家帶回來,等我買一咖回來試用看看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吧~~cc..

 

喜歡的朋友們,快關注一下出國的時間表喔。

德國行程表   

<<<代購費用計算方式 >>>

匯率暫以1:38計算

20歐元以下-每筆代購服務費NT$100+國內運費80元。   Ex. 20*38(匯率)+100+80=940元

20-49歐元- 每筆代購服務費(含稅單據的)15%+國內運費80元。Ex. 40*38(匯率)*1.15+80=1828元

50-99歐元-每筆代購服務費(含稅單據的)10%+國內運費80元。 Ex. 90*38(匯率)*1.10+80=3842元

100-299歐元-每筆代購服務費(含稅單據的)8%+國內運費80元Ex. 290*38(匯率)*1.08+80=11982元

300-499歐元-每筆代購服務費(含稅單據的)6%+國內運費80元Ex. 490*38(匯率)*1.06+80=19871元

500歐元以上-每筆代購服務費(含稅單據的)5%+國內運費80元Ex. 500*38(匯率)*1.05+80=20030元

實際匯率計算以台灣銀行牌告匯率為主,根據單據消費日期核對當天匯率。

台銀牌告匯率>> http://rate.bot.com.tw/Pages/Static/UIP003.zh-TW.htm

若有任何代購或商品的問題,可以隨時來信發問喔。。。。

信箱>> sugarnine99@gmail.com

 

 

 

Sugar~Sugar~~Honey~Honey~~

 

 

 

 

Sugar9會不定期提供代購消息及心得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ugar-9/772542606161412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